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ogolais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刘大使、胡参赞春节走访洛美中资企业和援外专家组

    2016年1月26至27日猴年春节到来之际,刘豫锡大使与胡平参赞等先后走访洛美港集装箱码头项目、洛美国际机场新航站楼项目、中国路桥公司、援多体育场技术组、医疗队、总统府技术组等,看望援多专家及中资企业员工。

    大使和参赞考察了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并与部分单位举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援多专家组和中资企业一年以来的工作,感谢大家为中多友好合作蓬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胡参特别强调,年节期间各单位要格外重视安全生产,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风险防范,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和人员安全。

    大使和参赞共同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