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ogolais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多中资企业协会与当地企业举行足球联谊赛

     2016年2月7日上午9:00-11:00,在使馆经商处的联络下,多哥中资企业协会与当地公司分别组成两支足球队,在KEGUE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中、多企业足球联谊赛”。

 

    经商参赞胡平、中资企业协会代表毛石、李秀新及当地公司LCA总经理及数百名观众观看了比赛。胡平参赞为球赛开球,并在赛后接受了多哥电视台、电台和《新闻报》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队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热情洋溢。赛后,队员们合影留念并共同庆祝中国农历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