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ogolaise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如何在多哥共和国申请商标注册

    多哥共和国负责商标注册和管理的部门是多哥国家工业产权和技术局(INPIT),隶属于多哥商业工业私营领域促进和旅游部。该局位于多哥首都洛美S.T KISITO教堂旧址对面。INPIT主要进行商标申请材料的形式审查和转交,具体的审查工作由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负责。

    申请步骤:

    一向国家工业产权和技术局(INPIT)局长提交申请函和商标图样一份;

    二通过经济银行(ECOBANK)向位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的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缴纳在先权查询费(65000西非法郎);

    三、向INPIT缴纳文件处理费20000西非法郎;

    四通过DHL向OAPI邮寄INPIT审核后的商标申请表格,费用由申请人负担;

    五如OAPI给出的检索结果为无在先去权利冲突,即可启动注册程序:

    通过经济银行(ECOBANK)向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缴纳注册费400000西非法郎商标受理通知书邮寄费20000西非法郎商标注册证邮寄费20000西非法郎。一俟获得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颁发的商标注册证,申请人即在该组织17个成员国内取得商标专用权。